創業培育強!雲科大育成中心連續兩年榮獲經濟部績優創育機構獎!
  • 工程學院
  • 管理學院
  • 設計學院
  • 人文與科學學院
  • 未來學院
創業培育強!雲科大育成中心連續兩年榮獲經濟部績優創育機構獎!
2019/11/18
獲獎榮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處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雲科大育成中心)已成為雲林縣在地產業培育最強推手,連續兩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績優創育機構」獎項!此外,輔導企業齊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亦獲得108年經濟部破殼而出獎之肯定!成績亮眼。

雲科大育成中心運用雲科大工程、管理、設計、人文與科學及未來等五大學院充沛的研發能量,並召集超過30個政府機關、各工業區、在地企業社團、資策會、工研院等單位成立創新育成聯盟,深耕雲林在地。明年中心更將成為中區創育聯盟之主要窗口,提供企業最優質、多面向的服務資源,也會協助中區創育機構交流政府資源及資訊,廣泛鏈結共享彼此資源,促進在地創生外更嘗試鏈結國際。因而今年雲科大育成中心也從全台超過百家的育成中心中脫穎而出,受經濟部讚揚成為108年度績優創育機構評選6家得獎者之一!

中心輔導企業:齊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齊力國際)也從全台企業中嶄露頭角,由經濟部評選為破殼而出企業,大力肯定其創新營運。齊力國際以母公司漢典食品為強大後盾,自創「螺情」品牌,漢典食品總經理暨齊力國際董事長鍾紀銘22年來以「冷凍食品的藝術家」自許,除於亞洲各地成立門市外,今年更前進英國設置食品加工廠並開設《Buy & Bite》餐飲店,成功讓世界認識及品嘗臺灣頂級美味的料理。

洪肇嘉產學長表示,雲科大育成中心深耕雲林已達21年,目前以Yuntech產學研大樓為在地創育基地,更與各創育夥伴合作規劃各項通路與資源共享,拓展雲科大的在地創生育成生態系統,期能為中部地區的創業生態圈注入源源不絕的泉源,期盼更多創業家一同加入「雲科幫」,共同活化在地經濟發展。

▲  雲科大育成中心連續兩年榮獲績優創育機構獎

▲  雲科大育成中心團隊與培育企業

▲  雲科大進駐企業:齊力國際榮獲經濟部破殼而出獎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何晉滄處長頒獎予雲科大洪肇嘉產學長

▲  齊力國際行銷有限公司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