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與嘉義地方文化館之教學成果發表會
  • 設計學院
雲科大與嘉義地方文化館之教學成果發表會
2019/11/06
產研成果

雲科大文化資產維護系與嘉義地方文化館,於2019年11月4日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之成果發表會,由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張世杰主任、國家廣播文物館郭榮哲資深專員與梅嶺藝術館黃岳彬先生共同見證同學們的成果與展出,並進行交流與指導,讓課程計劃更落實與圓滿成功。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表示,產、官、學三方跨域連結,以嘉義縣地方文化館設作為學生學習與實做的對象是很有意義的工作,年輕人的作品顯現出創意是沒有邊界的。

文化資產維護系楊凱成主任及設計學院的陳譽云老師表示,文化資產實作課程的教學目的,將學生分為兩組,分別到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及國家廣播文物館進行考察,並以地方文化館之特色與歷史,提出創意發想及活動建議,直接與社會需求接軌,從中發展解決問題的方案。這次舉辦成果發表會之活動,廣邀嘉義縣文觀局下各個地方文化館,來給學生作品提供建議及最直接的震撼教育。

▲  (成果發表會大合照)

▲  (學生發表)

▲  (來賓為同學提案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