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暨環球科大兩校師生 歲末年初關懷慰問雲林榮家
  • SDG03
  • SDG04
  • SDG11
  • 管理學院
雲科大暨環球科大兩校師生 歲末年初關懷慰問雲林榮家
2021/01/05
活動宣傳

時值歲末年初之際,雲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暨雲林環球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師生,秉持將教育融入社福服務之宗旨首先由雲科大林老師及孔老師率領學生們,針對雲林榮家養護大樓一樓診間空間進行春節布置,象徵喜氣的春聯及活潑的氣球裝飾,讓整個空間氛圍頓時活躍了起來,學生們還製作了一張小布告海報,上面寫滿了對榮民為國犧牲奉獻的感恩字句,令人倍感欣慰。

環球科大郭老師則帶來由系上學生精心製作的手工餅乾,讓榮民享用到健康、美味,以及那份關懷的心意。

榮家主任林立才表示,榮家住民為國奉獻青春歲月,至年老入住榮家時,除了能獲得尊嚴妥適照顧外,也歡迎社會產官學界能以關懷照顧的心意,來家服務住民,學校能將活動納入教學內容,讓「關懷社會、服務他人」的精神傳播深植並發揚光大。由上教育活動可見,雲科大秉持SDG11永續城鄉的包容、永續與SDG4建構優質教育的永續精神,且藉由深耕教育活動鏈結學校與機構,讓SDG3健康與福祉的精神具體落實,充分體現雲科大作為一所大學機構,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之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