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師生榮獲Digicon6 ASIA獎項!優質教育 永續創作精神
  • SDG04
  • SDG17
  • 設計學院
數媒系師生榮獲Digicon6 ASIA獎項!優質教育 永續創作精神
2021/09/06
獲獎榮耀

雲科大數媒系師生榮獲2021德國紅點獎,再度榮獲23rd Digicon6 ASIA台灣區銀獎及新世代獎,全校師生共享榮耀,獲獎資訊如下:

🏆  德國Red Dot:the Best of the Best/23rd Digicon6 ASIA台灣區銀獎

◎  學生:吳彤、陳毓庭、謝元綺

◎  指導老師:劉景程老師

◎  作品:「回溯」

◎  創作理念:「當時光無法倒流,唯有回憶得以追溯。」

身為禮體師的女主角——林樁舟,擁有一雙能修復往生者容顏的巧手。幫助死者前往嶄新道路的她,又該如何解開綑綁自身的回憶枷鎖?

此動畫詮釋親情的複雜情感與難以解開的心結。往事無法改變,何不反轉沙漏再次釐清事實?死亡是一個旅程的交叉路口,而在道別後,雙方都必須繼續踏上屬於自己的旅途。

🏆  德國Red Dot:Winner/23rd Digicon6 ASIA台灣區新世代獎

◎  學生:劉螢螢、梁緻均、謝慧心、賴郁涵

◎  指導老師:劉景程老師

◎  作品:「榮光之下」

◎  創作理念:「放下執著,直面罪惡」

追著被偷走的重要勳章,老兵踏入影子,回溯與勳章共行的人生。揭開藏在榮耀之下、奠於鮮血之上的模糊正義。

雲科大今年獲獎的兩件紅點獎,在永續發展創意、創新之下,表現十分優異,受到國際評審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