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永續城鄉黑客松:技職盃中區賽」完美落幕
「2019永續城鄉黑客松:技職盃中區賽」完美落幕
2019/04/25
獲獎榮耀

「2019永續城鄉黑客松:技職盃中區賽」於5月5日圓滿落幕,來自全國44支隊伍在為期2天1夜的比賽中,以實體作品、APP、網頁服務、機電整合、互動機構等作品爭奪獎項。 本次大賽現場賽事激烈,評審更邀請到國內各領域的專家、專業評審參與,使得比賽更具公信力。

當中,最大獎項的評審團大獎頒給了來自雲林科技大學的「小高問問哥」,最佳技術獎則頒給了來自勤益科技大學的「不累幹嘛睡 睡了還是累」及來自虎尾科技大學的「竹工同學會」,最佳設計獎頒給了來自建國科技大學的「嗚吳伍吳嗚」,最佳創意獎頒給了來自雲林科技大學的「小朋友才睡覺起來嗨」,最佳簡報獎頒給了來自虎尾科技大學的「光術」及來自建國科技大學的「五物無屋」,最佳創造價值獎頒給了來自勤益科技大學的「NEMU_CDH」,最佳人氣獎頒給了來自虎尾科技大學的「Still Thinking」,佳作10隊,入選獎5隊,共24支隊伍取得進級決賽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