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YunTech 20.20校園路跑嘉年華會』
  • 工程學院
  • 管理學院
  • 設計學院
  • 人文與科學學院
  • 未來學院
雲科大『YunTech 20.20校園路跑嘉年華會』
2019/11/28
活動宣傳

雲林科技大學於108年11月27日上午6時舉行『YunTech 20.20校園路跑嘉年華會』,以「20歲的學生,可完成20公里路跑挑戰」的口號,期許雲科大師生培養強健體魄,養成終身運動的習慣。由於去年第一次舉辦後引起熱烈迴響,今年活動主題為「狼性」,表現雲科大堅持不懈、努力達成目標的精神,自願報名參加人數達1,863人,相當踴躍,由校長楊能舒親自帶領起跑。各學院在路跑路線上派出自家啦啦隊替學生們加油,體育室提供各式各樣豐富的補給品給參加者,全校宛如充滿嘉年華會般的熱鬧景象。

去年完成目標20公里的同學曾表示,過程中因體力不支一度想放棄,不過憑著意志力,伴著一路上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讓他能堅持完成20公里的挑戰。陳老師也表示去年參加校園路跑活動,沿途欣賞晨曦中校園綠意盎然的美景,令人覺得身心舒暢,每一定點還有豐盛好吃的補給品供應、完賽獎品也相當精美實用,今年一開放報名,便立刻報名參加。

本校許多師生大力讚揚此路跑活動,紛紛表示校園中見到許多人穿著具有意義的紀念T-shirt,令許多人羨慕不已,熱烈討論,達成活動所帶來的效益。未來更規劃邀請雲林縣鄰近高中職一起參與,甚或邀請臺科大、屏科大及其他大專校院一起共襄盛舉。